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二级党组织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
2022-09-30 08:53  

本网讯【通讯员 孟繁华】为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9月12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靖同志深入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和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等单位调研,听取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持续整改的责任落实、组织实施、成果运用等情况汇报,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对持续整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靖强调,一是做好巡察整改成果向群众汇报工作。通过网络公开、会议汇报、党内通报等形式公开巡察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举措。整改期间制定的议事决策机制、理论学习机制、监督检查机制、日常管理机制、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有效举措要长期坚持,不能整改“一阵风”,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三是注重总结经验亮点。要结合职能责任,站在辐射全校、服务经济社会和教育工作发展的高度,总结提炼工作亮点,推广巡察整改成果。

李靖还就二级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体系实施方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负面清单、网络阵地建设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改革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党委巡察办将与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推动落实调研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巡察质效。

党委巡察办主任马晓蕾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