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培训
2022-05-18 15:07   本网讯

在我校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五轮巡察压茬进行阶段,为做好第四轮巡察报告阶段和第五轮巡察准备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2022年5月13日,我校邀请市委巡视组窦学宝同志围绕“如何制作巡察情况报告问题底稿”开展专题辅导讲座,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五轮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窦学宝围绕实行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度的必要性、问题底稿的基本要素、编制问题底稿的主要做法和常见问题、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分享了巡视巡察实践经验,解答了巡察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刻剖析,又有实践和操作方法的具体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巡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巡察监督能力,开拓了发现和印证问题的思路和维度,对提升二届党委第四轮、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问题底稿的规范性和专业性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巡察机构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以监督治理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