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3-24 16:52   学校官网

近日,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宣布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刚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雷,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远出席,会议由马雷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统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监督。要增强系统观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动融入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高质量开展“一把手”监督,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做到“三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方法路径、准确把握巡察肩负的职责使命,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深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督促基层党组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特别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合理安排、优化程序方法、严格人员管理、压实防疫工作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服务防疫大局,工防结合、双战双赢。

经校党委批准,本轮巡察为常规巡察,巡察对象为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2个二级党组织,现场巡察时间40天。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