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党支部以服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先锋突击队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23 22:20   本网讯

“国难当头,理应奋勇争先”,这是巡察办党支部最年轻的党员李丹同志在向党组织提交新冠肺炎疫情先锋突击队报名表时的一句话。2月16日,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组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青年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锋突击队的通知》,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符合报名条件的3名青年党员全部提交了报名表。仲伟邦同志提前结束在河南家乡的春节探亲,提前搭乘朋友的自驾车返津,为的是能够留出自我隔离时间不耽误返岗上班,报名时他说,希望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地做些事情;担任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的汪曼同志每天大量时间处理着上传下达的防控工作任务,孩子不到3岁,爱人春节假期就到岗上班了,原计划来津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母亲因疫情原因不得不暂时中断治疗,大多数时间卧床静养,全部家务和照顾老人小孩的重担都压在了她一人身上。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他们克服自身困难,随时准备接受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校党委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巡察办党支部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落实校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控要求,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细化2月份党内组织生活计划安排,以参与学校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工作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依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巡察办党支部积极使用校园VPN、微校园云盘、视频会议等网络技术开展远程办公,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根据既定工作方案,深入了解各单位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过程中注重调研和收集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