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推动工作会议
2020-08-19 15: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巡察整改进程,指导督导被巡察党组织做深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办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委组织部审议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深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了解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推动、指导、督导。

8月12日,第二轮巡察整改推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光然,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晓蕾,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马晓蕾主持。

会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班子成员履行整改责任等情况。马晓蕾结合前期工作,就如何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具体指导,从巡察工作与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开好民主生活会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建议深入查找巡察反馈问题根源,将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具体化、可操作化,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建立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和影响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问题,让师生看得见整改成效。与会人员就绩效工资、资源调整、学科建设等方面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

巡察办将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指导下,会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继续跟进巡察整改进度,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推动解决重点问题和困难,督促指导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