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整装续力再出发——巡察办党支部以多样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6 09:51  

战“疫”故事话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建党节,也是香港回归2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巡察办党支部以多样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6月28日,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马晓蕾以“学理论,亮身份,以扎实学识和党员初心助力疫情防控和巡察事业双战双赢”为主题,从“学理论,让信仰更坚定”“亮身份,让责任显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让巡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战“疫”微党课。

7月1日,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人民日报7月1日评论员文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支部全体党员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开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身边战“疫”故事,在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榜样精神,深入查摆问题,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通过听主题党课,话战“疫”故事,谈切身体会,查问题短板,总结归纳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共同谋划下半年巡察工作发展。多种形式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更加明确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更加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初心与使命,更加了解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促进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担当意识、树牢制度意识,有效调动了主动提高执行能力的内在动力,为集中精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