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刘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06-24 12:26   本网讯

(通讯员 纪委、巡察办)6月20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刘剑携该校纪委、监察、巡察等部门人员一行7人来访我校,围绕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张金刚会见了遵义师范学院考察团,校纪委书记张志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纪委、监察室主任刘光然,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马晓蕾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志远对遵义师范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考察团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对我校情况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刘光然从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马晓蕾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巡察体制机制、坚定政治监督巡察定位、首轮巡察取得初步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剑表示,考察团此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北京和天津部分高校,充分感受到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完善的保障,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队伍精干、制度规范、举措创新,为考察团回校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后,张志远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工程实训中心和巡察工作办公场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