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巡察动态>>市县巡察>>正文
南开区:为群众办实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04 16:17   “廉韵津沽”网站

南开区纪委监委牢记党的纪律部队政治属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视、听、思、学等多维度的培训,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知和理解,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以前没有路灯黑漆漆一片,走在路上心里害怕,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加装了路灯,路面亮了,心里也敞亮了。”华育里小区居民这样说。

学党史强担当,办实事惠民生。南开区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监督解决了“华育里小区平房加装路灯”“兴业家园小区某楼九年燃气不通”“奥体中心主干道路井盖缺失安全隐患”等一系列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

“为群众办实事,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南开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区纪委监委坚持履职尽责为民监督,围绕“两委”换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同时,深入开展国企、金融、土地、政法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坚决铲除群众深恶痛绝的“蝇腐”“官伞”,时刻让群众感受到党的监督就在身边,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南开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黄歆蕊)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