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巡察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0-11-09 14:49   天津日报

 

 

 

1030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切实以反面典型为镜为鉴,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强调,要深刻体悟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殷勤期望,深刻把握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挑战,充分彰显零容忍惩治“灯下黑”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进一步强化抓好自身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严格标准要求,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斗争精神,弘扬奉献精神,严守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确保监督执纪执法权始终在法治轨道运行。要切实强化监督责任,改进监督方式方法,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力正风反腐,常态化开展内部督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注重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必须自身硬》。(孟若冰)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9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政编码:300222 | 巡察办:28701518 | 巡察期间专线:28701621